22 October 2016

心的频道:徒劳无功的一周


累。精神上好累。

心灵有点低落,淡淡的悲愁。


整个星期都没睡好,该死的蚊子竟然能把我咬醒,或在我耳边飞来飞去把我吵醒。

就吸我的血好了嘛,干嘛还要把我弄醒?

四个晚上嘞,勾叉零蛋三角形! >_<

打破你们的肚皮流出的是我的血,用力把你们挤得稀巴烂来泄怒,哼!


睡不好也罢了,真的叫人沮丧的是这一周的工作。

费了好多的精神、时间和努力,换来却是空。

还烧了两块电板,真失败。

第一次不纯粹是我的失误,只怪我没有自己动脑想一想就相信同事的指示。有点被害的感觉。

第二次真是叫人摸不着脑。我检查了两、三次,再叫同事检查,都没有问题。

但午餐后同事说又烧了电板,量一量真的短路了哦,怎么可能?

之前查了那么多次都没事嘞,而且我还真的蛮有自信我组装得很好很安全的。

把硬件卸开检查,没事。再重装后检查,没事。

勾叉零蛋三角形!这是搞什么鬼? 0_o

无法再弄到它短路,但偏偏它之前的确是因短路烧了电板。

信心动摇,同事也说不能在换片电板了,所以决定卸除我的一切组装。

我整个星期都是在忙这东西,结果到最后不但没有成果,还导致破坏。

唉,好失败。 >_<

真的是徒劳无功的一周啊!


又,有点感性。

有那朋友越来越少的感觉。

和那和朋友距离越来越远的感觉。

很希望大伙可以去我想应该是今年最后一次的K歌,但至今说不去的比说去的还多,唉…

每个人有自己觉得重要的事和物,每个人放优先的东西不同。

是明白的,但还是会失望。



心的频道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