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6

午餐记(三)


原本这周末是要写有关看故事书的感想的,但午餐时有些事值得记下来所以改成写这篇啦。


情人老婆仔昨晚告诉我今天我需要自己解决午餐,还要打包给她和孩子们。
哦,接受任务!
如惯回到熟悉的茶餐室,叫了鸡饭坐在后排的桌等。
今天我的角落一号桌被人占领了,嘿。


还在感冒康复中,所以不是很有精神。
多痰,而且耳朵总是有点聋。
但一个人也无所事事,我又不是低头族。
所以不是很有劲的观看茶餐室的人和事。


嗯,有些档口换了。
椰浆饭,套餐饭,和一个叫生日面的,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茶餐室的生意还是很好,人潮不断。
很好,我不用担心周末要自己解决午餐时要到哪里吃,呵呵!


前方桌来了一家四个女人。
每个都一副冷傲样。
好像自己很清高其他人都不削一顾那样。
我觉得很可笑。


右方桌来了一对情侣,浓妆厚粉的女人一幅“大家快点看我!”的言行举止。
我就是偏偏不要。
素颜自然美才是我的品味,不是靠化妆品遮丑膏的假象。
我心脏弱啦,怕被卸妆后的样子吓死…


吃到一半时有位年轻人走过来问了个问题。
我没有听清楚,耳朵有点聋嘛。
以为是要拿椅子我便点了头。
然后他就坐了下来。


哦,原来是要搭台。
反社会反交际的我有点抗拒,但算了吧。
反正他是个百分百低头族,没有开始什么客套话。
我依旧我的进食和四周观看,吃完就走。


把饭送到老婆仔和孩子们在的地方。
完成任务!
孩子们还在练武中,我托着情人的肩膀观看了一会后就回家了。
回程中想了想,决定写这篇文章。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