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16

农历七月热门歌曲


农历七月,地府大门开放,“好兄弟”到阳间接受普度增加冥福。

每年这个时候,我居住的社区都会有七月歌台来娱乐“好兄弟”们。

歌台表演都是在我宅在房里的时候开始,一直到凌晨。

我房间的窗夜间是开着的,所以每晚都被逼着免费听歌。

不是全部免费的东西都是好事来的咯…

有些歌手还好啦,有些就会,呃… 让我「毛鬼唱起来」,让我觉得我可以唱得更好咯。

偏偏我还是给钱去唱歌的人,而他们却是收钱唱歌的人…

世界是不公平的,看开点。

自从七月歌台开始演出到这星期一,我每晚留意唱过的歌,做了些小笔记。

当然可能会因冲凉啊、上厕所啊、精神恍惚啊、看「跑男」啊、等等的事错过一些歌曲,但有些歌就是比其它的还要热门咯。

以下就是我这几天留意到的,我社区七月歌台歌手们选唱的热门歌曲排行榜。

依照唱的次数多到少来排名:

第三名: 《昨夜星辰》 和 《光辉岁月》

第二名: 《喜欢你》 - 邓紫棋版本

第一名: 《小苹果》

或许真的很多人喜欢那洗脑歌吧?有一晚歌手让观众选歌也是选了这首。

每天都有唱这首歌嘞,不显的咩? -_-

对我来说,是翻滚吧白眼!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