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16

有感而发:那些年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五日。

两个瓜今天在商务小学有武术比赛。

中午在学校外的路边小贩摊档吃午餐。

帮小瓜叫了食物坐下来后,顿时有很多回忆涌上心头。

嗯,商务小学外的小贩摊档…

想起中学时的那一段日子。圣约翰救伤队的日子。

我们大伙常去吃的应该是 Laksa 吧?不太记得了。

只记得我们常有去那儿。

想用手机拍张照上载给那群死党,但总是无法找到好的一个角度、景色。抓不到想要表达的讯息。

加上小瓜给我很奇怪的眼神,毕竟我鲜少用手机拍照的。

唔,应该说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好好拍照摄影了。

总之,没拍成,但很巧的,几位穿着圣约翰救伤队制服的学生刚好路过。

售旗日哦,又一个勾起很多回忆的东西。

我很理所当然的把零钱都捐给了来向我募捐的孩子。现在售旗日这么环保不给小旗帜来识别了吗?

我跟小瓜说我以前也是这么做的,还曾经跟着车水路从槟华走到光大一路募捐。

啊,那些年…

汗水欢笑、成就挫败。曾经的团队精神、戏剧化的权争。青涩的恋情、依旧的友情。

回忆满满。



有感而发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