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5

生活点滴:情人本钱


几天前老婆仔在面子书上转载了一篇有点长气,但总之是说「养情人很贵,要爱惜老婆」的文章。

(哎哟,我言简意赅,总结概要的功力还不错哦!呵呵。 =P )

隔天老婆仔出门前来和还在家里做开会工程师的我说再见。

我见她穿得跟平时不一样,便问:

今天穿到这样特别的?

她笑笑转身离去,我想到那篇长气文章,便对着她的背影开玩笑的说到:

哦!你要做情人!

她笑了一声,边走边说:

没有本钱。

我为她不服,

谁说你没有本钱?

她转回身说:

我是说你没有本钱,银行里没有本钱。

唉,中肯。 -_-

虽然我是没有钱让老婆仔做像那长气文章里的情人,但那天起我们开始称呼对方情人,叫了一阵子,呵呵! =P



生活点滴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