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14

日记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十日,先晴后雨。


如惯地在闹钟响前起身,呆在床上至到开网会时间。

今天在槟岛没有系统时间,所以开完早上的会议便越洋工作去。

多亏那些没用、白拿薪水的同事,要有工作成果还是靠自己才行。

也好,这样肯定有品质保证。

感恩。

*****

累,又身躯疼痛。

应该是昨天羽球打得太激烈,毕竟还是有病在身。

我认老。 -_-

*****

午餐好丰富!

越南来的同事要走了,大伙请他吃一餐好的。

去吃鱼。

好新鲜滑口的鱼,和美味的炒粥。

赞! ^_^

*****

我真的不是工作只是开会的那种员工。

工作不是靠讲就会完成的啦!

浪费时间。

下午两个会议完急忙跑去工厂里,虽然也没真的帮上什么的。

但琐琐碎碎的杂工也是工啊…

我给同事精神上的支持!

这样讲心里好过点。 =P

*****

晚餐时得知今天大瓜被老师选中来教导其它的同学。

去课室前做代课老师哦!

还是教他最讨厌的马来文。

又觉得好笑又觉得光荣。

*****

晚餐后惊觉今天是九月最后一天,我得写编文章。

每月十一编嘛。

问问老婆仔该写些什么?

她坏坏的笑说:“今天九月最后一天,我得写编文章…”

哈哈!

写日记也是个好主意的。

毕竟,很多年前,还没有部落格之前,我学 html 的时候,自制的网页中分享的也是我日记的片段。

如今没有天天写日记的习惯了,但分享的,其实也都还是我生活的点点滴滴。

所以,这篇。


晚上九点,雨过风静,笔止。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