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14

天马行空:小七


今天外出午餐后,我又莫明其妙多了一个女朋友

其实,都不知道他们说是女朋友还是情人?

当然,是没有必要知道的。

当他们开这样的玩笑时,我都是不要讲话比较好。


故事,是这样的…

苏打饼突然问起我上星期写的文章里的那位是谁?

我知道驾车的印度朋友是没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所以我给他一个简介。

才说到老婆仔没有注意到我剃了胡子,他就很吃惊的问:

“CK has beard and moustache?”

天啊!这位福建话讲得比我好,说自己华语‘只会讲,不会听’(是的,会讲,不会听)的印度朋友,几乎每天都和我吃午餐的嘞。

无… 言…

在其它同车的朋友左一句右一句的混乱搞笑情况下勉强讲完了那简介。

还没有讲究竟是谁他已经结论说:

“must be mistress”

这句话一讲出来就完了咯。

他们马上你一句我一句加盐加醋炒作,发挥他们丰富的绯闻谣言创作能力。

真是的,自己没有注意到,别人注意到就非讲成那样不可。 -_-

也不记得是谁说出「小三」这个词,但马上有人说已经是「小七」了咯。

不要问我为何那么多和是谁?

我不知道!

真的是幸好我文章里不再用他人的原名,不然很快我就没有朋友了… >_<



天马行空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