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4

转眼两周


又回到有很多不用信号灯鲁莽驾驶的大马。

飞机的窗是很脏的…

虽然是另一边驾驶,但宽阔的马路,停车位,和绝大多数都守规矩的司机让我觉得在美国驾车轻松容易多了。

唉,大马怎么有这么多自私和脑障的司机啊? >_<

很好驾但总让我不知不觉中超速的车

回国后第一次驾车还很惯性的要用左手打信号灯,

所以很乌龙的大晴天里用了扫水器几回,呵呵~ =P

仙人掌先生,不要比中指啦…

在美国两周做了些想做的,

可是也没做到些想做的,

也做了些不想做的,

还看到了些不想看到的。

我想最有意义的,应该是和暂时老板的那两次交流对话。 ^_^

战利品!

烦扰了对方两周,

随行的小女孩和我已决定回国后不再和对方讲话。 =P

想想那两周自己还蛮像她的司机和保姆似的… -_-

美女与野兽(美的那个在中间) =P

老实说,先回国的我,

还真的有点担心那不吃菜睡过钟大头虾小女孩。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